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怪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怪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性格很怪的女生。也可以說是脾氣不好。因為性格太怪,所以沒人和我有太多的共同語言,我也不太於願意接觸別人。因此同學們給我起了一些奇怪的外號,平時我也沒在意。實話說我還有一個很怪的事---自從長大后我就不願走進那個院子,那個陰森而又恐怖的院子。但有一天我還是進去,果然我沒有好下場。

  5月13日下午3點,我踏進那個院子。院子四周滿是鮮花和小樹,猶如是人間仙境,可對於我來說就如人間地獄。

  那天,我一進門,家裡就開飯了。奶奶叫全家來吃飯,我漫不經心的走下樓,十分不情願,因為每次吃飯時都有是一次‘火山噴發’的開始。

  不管怎樣都不能苦了自己的肚子啊!搶個好座位讓好菜盡收肚皮吧!

  可弟弟卻耍起賴來了,硬是要和我爭座位。作為姐姐的我能不讓嗎?我只好乖乖的走開了,坐在了一旁。他,他居然大搖大擺的從我身旁走過,坐上了‘不屬於他的座位。’當時的我氣急敗壞,我可真後悔,當時的我狠不得立馬讓他上西天。更可恨的還在後頭等着我呢!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商量好的。我和弟弟一同夾住了那唯一的雞蛋,我們倆個互不相讓,雞蛋在我們的筷子中‘七上八下’的來回跳動。僵持了不久,賽場上有一位大將上場了---叔叔。

  叔叔看我們僵持了這麼久,便發下話:“好了,好了,都是姐弟有必要鬧的這麼僵嗎?我來分這個雞蛋,姐姐大所以分少點,弟弟小所以分多點!沒意見吧!”面對半路殺出的‘雷老虎’我敢說啥嗎?只可惜自己的肥肉被別人叼去了。

  ‘唉!’想在的我也沒心思再吃飯了,自個兒端着飯碗跑到花園裡自娛自樂起來,當我的心情漸漸好轉起來時。那兇猛的‘雷老虎’又朝我撲了過來。開始教訓起我,而且那聲音震耳欲聾。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滴了下來,滴在了我手中捧着的一口也未吃過的碗里,它慢慢滲進去消失在了眼前。我恨不得現在就離開這人,離開這‘鬼’地方,再也不來了。

  我狂吃起飯來,好似瘋了一般。飯被我吃了個精光,我放下碗,背起沉甸甸的書包就大不向外走,當我跨出那個門坎時我心裡的那塊石頭終於掉了下來。

  我背着書包像歡快的鳥兒奔跑在美麗的草原上!

  湖南株洲醴陵市醴陵市陽三石中心小學六年級:動人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怪怪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怪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