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字的含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含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王張鈺,出生在安徽天長這個不起眼的小城市。我從小就很討厭自己的名字,我覺得很難聽,可當我知道我名字的由來時漸漸愛上了我的名字,這個名字寄託了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無限的愛。為了我的名字,爸爸媽媽還吵過一架呢! 

  我叫王張鈺,是因為爸爸姓王,媽媽姓張,這個“鈺”說明了爸爸媽媽把我當寶貝似的寵着,不讓我受到傷害。 

  一次,我們一家三口上街去,我看到了一張精美的明星貼畫,我很喜歡,可爸爸媽媽一口回絕了我,我看到他們在超市買了一袋又一袋東西,我十分生氣。一直不理他們。有一天,我到爸爸書房找東西,看到了一個本子,那是爸爸的日記。我打開看了,頓時,眼睛濕潤了,爸爸媽媽是讓我能陪養成自立得能力。爸爸媽媽那天趁我不注意把那張明星貼買下了,打算送給我做生日禮物,我錯怪了爸爸媽媽。 

  現在,我聽到別人好聽的名字一點也不嫉妒了,因為我的名字有意義!我愛我的名字,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含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