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讚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讚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轟”的一聲,一輛大卡車疾馳而過。隨後,它又如離弦的箭般,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是我剛回到老家,在家中看到的一幕。 

  如今,我家門前骯髒的坑窪泥濘,已經變成了“豪華”的水泥路。四面八方要經過我家的貨車數不勝數。雖然那震耳欲聾的聲音十分惹人注目,但奶奶還樂呵呵地說:“不管怎樣,熱鬧一點固然好啊!”這不就是幸福的讚歌嗎? 

  就是如此。當全面小康來到我的家鄉后,家鄉——通州頓時煥然一新了。 

  偶然的一次,媽媽帶我們來到了家鄉的汽車站。在繁華的汽車站旁,我和調皮的弟弟愕然發現了一個大廣場。大廣場坐落在商業區的一角。古木參天的大樹蒼翠挺拔,奼紫嫣紅的花朵亭亭玉立,鬱鬱蔥蔥的小草青翠欲滴。那滿地的鵝卵石地磚,那小巧的石凳石椅,給人以美的享受。再坐在涼爽的石椅上,仰望天空。那天空一碧千里,萬里無雲,只有那可愛似球的太陽,伸着兩隻熱乎乎的手臂,朝我們打了個大大的哈欠。這景,不禁讓人心曠神怡。 

  看久了,累了,就打開白毯,放在草中間的空地上,雙腳一蹬,躺了上去。 

  聞着新鮮的空氣,閉眼聆聽風吹衣角的聲音,心中又快樂了許多。“呼~呼~”耳邊又傳來了一陣葫蘆絲聲。這聲音抑揚頓挫,高處令人神往,低處令人沉醉,這,不就像是我們幸福家園的美好讚歌嗎? 

  回到家后,看見幾位老人正與我的爺爺奶奶興高采烈地交談着。“鄰家西村的水池裡養上大鮭魚了!”“是啊,昨天我那乖巧的媳婦兒還在剛建好的新醫院裡生下了個胖小子呢!”“可不是嗎,現在去市裡也方便了,直接去汽車站個602、10就到咯!”“哎呦,幹嗎這麼煩吶,叫我女婿用轎車送你不就行啦!”“哈哈哈,一言為定哦!”······從爺爺奶奶的話中,我又明白了許多,難道這不是幸福的讚歌嗎?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幸福的讚歌。在未來的今天,我相信,幸福的讚歌將傳遍我如此熱愛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讚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