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柔情似水,明明是個男孩,卻優柔寡斷,文文弱弱的,像古時候的書生。他是我的同桌。他有着白嫩的皮膚,短短的頭髮此外他還是一個很聰明的男孩,數學成績是班裡的第一。

  他長得很好看,就像各種社交軟件中因為容貌而很火的小哥哥,溫柔,穿衣打扮也很時尚,與其他只顧着玩的男同學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不過這也有壞處,他常常因為著裝被老師教訓,雖然老師是一向捨不得說他的,可到了該說的時候還是要說不是嗎。

  有這麼一個同桌,我不知道是覺得幸運還是不幸。幸運的是女同胞都很羨慕我,不幸的是我這位同桌腦子很好,但是上課卻不怎麼聽,尤其是上數學課,可他偏偏能考的很好。這是我覺得他最神秘的地方。

  下學期就要換同桌了,不知道還能不能和這位同桌在一起,有這麼一位看起來溫文爾雅實則很接地氣的男神坐在身旁,誰不願意呢?

  同桌,感謝半年陪伴。

您正在瀏覽: 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