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見他胖乎乎的,像瑪瑙般晶瑩的眼睛欽在漆黑的濃眉下,有着一張清秀的臉蛋兒,筆直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這個惹人憐愛的小胖墩便是我的同桌。

  別看他虎頭虎腦的,他可想出一肚子的金點子。他喜歡笑,他小嘴微微一咧,兩隻小酒窩從兩旁嘴角出來,好像這張小嘴經常流淌出歡樂的歌聲。額上整齊的短髮像一把梳子。

  他的大方與負責任最令我欣賞。每當我缺什麼時,他都會慷慨解囊,對此,他對其他同學一樣也是。俗話說:“大屈必有大伸。”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同學的意見,他努力聽取改正。不過,他唯一有個壞習慣,那就是邋遢。他的東西在他的桌位上是亂七八糟、橫七豎八、不忍直視。但是,我是喜歡胖乎乎、可愛的同桌。

  正因為這樣,我真想為這個小胖墩點個贊。

 初一:怖偶

您正在瀏覽: 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