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同桌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同桌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好同桌是十分重要的,他將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的角色。

  第一次進二十五中,我認識的第一個同學就是陸洋。畢竟她是我的小學同學嘛,本來以為可以多有幾個小學同學,可是事與願違。班裡58個人就陸洋和我一個班,心情只能用澆涼水來形容。我的第一個同桌是王江泓,第一印象只是她有着一頭現在很流行的短髮,其他的一無所知。老師問誰能當班長,沒想到她竟然舉起了手,“真是自找苦吃。”我自言自語到。

  看她當班長還挺能幹,我禁不住對她產生了一種敵對思想,因為我不允許別人超過我太多,除非我心服口服。然而在這段時間也被陸洋神不知鬼不覺地蓋上了一個“UFO專家”的高帽子,真是莫名其妙。

  但是我慢慢發現了她的與眾不同,因為她從來不為“38線”而爭吵,也許是我也變了吧!記得小學時,經常為了所謂的“38線”而爭個你死我活,甚至大打出手。可是到了初中,我長大了,覺得這種思維太幼稚,就不怎麼計較“38線”了。沒想到她也不計較,所以在以後的時間裡,偶爾超超線也都不介意。

  讓我吃驚的是我竟然發現她是一個“全才”,不管是哪一門課她的成績都很好,真不知道她是“外國人”還是“外星人”。恐怖的競爭對手!

  平平安安地和她同桌了兩個月,老師便又把我調到跟李雙男坐,名字挺有趣,可人卻是個“瘋丫頭”。特別是在“38線”問題上,開始還不介意,可是到後來就不一樣了,幾乎超出一毫米都要被她使勁推回來。這是男孩特有的“不服輸精神”又在作怪,總認為“38線”是一種學生特有的特色,當然也收回了所謂的“謙讓”心理了,你不仁,我也不義。

  但是我的“哥們”:蔡毅聰好象對“王江泓”的看法並不好,隔兩天就像我申訴:王小弟啊,真不知道前幾個月你是怎麼過的,她(指王江泓)完全就是一個“野蠻同桌”啊!我則風趣地回答到:“蔡哥啊,你就忍一忍吧,現在的‘瘋丫頭’很多,你就謙讓三分吧!”最後他總是說:“死王松,算我看錯了你這個哥們!”嘻嘻,這種事情我才不在意呢!

  雖然坐在王江泓的右後方,但和王江泓(包括附近的人)仍然保持這一定的聯繫,例如傳紙條啊,講小話啊,或者做作業時對對答案什麼的,(聊QQ是近期才開通的)反正和做同桌也沒什麼異樣。

  可是又一次大面積換位置,老師硬是把我塞就了“差生堆”裡面。(那是我開始的看法,但是現在也覺得坐這裡很不錯,也許是一開始不熟悉吧)但是讓我苦惱的一點是:仍然陰魂不散,也就是說李雙男仍然像一個鬼魂一樣做我的同桌,當然對“38線”的問題爭論的也越發激烈。而所謂的“野蠻同桌”也和班裡的“騙子大王”坐在了一起。據我觀察,幾乎班裡的所有人都受過“騙子大王”的騙,惟獨那“獨霸一方”的班長同志。也許是班長的幾分殺氣讓他不敢靠近吧!

  但是他和“野蠻同桌”相處的關係好象不太好,經常碰撞出“戰爭”的火花,而且經常打的翻天覆地,實情班裡人應該都見過,當然愛“看熱鬧”的我倒是大飽“耳”福啊!

  我和同桌李雙男的關係並沒有好轉,反而日趨惡化,但是中途有一段時間“小李子”因為生病沒來上學,一個人獨霸兩個桌子的感覺只能用“天上掉餡餅”這個詞來形容。唯一讓我憤憤不平的是竟然讓我每天她打板凳,沒辦法,也只好認命了。

  後來“小李子”康復了,雖然不能再“獨霸兩桌”,但是也不用每天給她打板凳了。可是她的成績倒是掉了一大截,好么,這下有難題真不知道該找誰了。幸運的是老師後來把“蔡哥”換到我的後面,英語算是有了保障,可是其他的科目我也就沒辦法了,自學好辛苦啊!

  然而到現在,老師又因為我和“蔡哥”經常在上課時講話,又把我調走到林婷婷的旁邊,一下子坐在了第一牌,真是恐怖啊!而且更令我失望的是我的前後左右都是十足的“電腦白痴”,屬於關於電腦的問題是一問三不知的類型,慘啊!

  只不過有一點很好,我們四人小組本着互相幫助的原則,在每時每刻都互相幫助,包括課堂作業也一樣,相處的一般吧!

  然而更令我感興趣的是他們的外號,林婷婷的外號是“猩猩”但是我不知道是怎麼來的,但是現在又有了一個新外號,叫做“鴨子”,據說是因為曾詩琪說她走路的樣子像鴨子而得外號“鴨子”的。而曾詩琪的外號更可笑,是“北極熊”!真是的,那一個沉默寡言的人怎麼和兇狠殘暴的北極熊掛起了鉤,不解!而且我現在是語、數、外三科全無保障,唉,看來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啊!

  同桌是人生中的一個最好的朋友,當你困惑時,她會過來幫你,當你需要合作時,他是你最好的合作夥伴,而當你差東西時,他會借給你。所以,不管是誰,我希望我能有一個好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好同桌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