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話說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同桌

 上海市上海市 明珠小學四(2)班 蘇蕾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早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說起同桌,許多同學都有無數有趣的故事,如:“三八線”,拿錯橡皮,偷看答案……

  我也有一位讓人哭笑不得的同桌。他上課一本正經,下課瘋瘋癲癲,考試愁眉苦臉,掃除上竄下跳,體育、美術是他的最愛,語文、數學是他的最恨。雖然他十分可愛,但是成績不好,還要影響我,我不喜歡和他坐。

  對呀! 同桌關係,是校園裡最小的關係單位,僅僅由兩個人組成——你和他(她)。可是卻有許多人都覺得同桌討厭。

  怎樣才能和同桌融洽相處呢?

  1相互諒解。我們在和同桌相處時要心胸開闊,不能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甚至懷恨在心,尋找機會“報復”。要能夠包容同桌那些與自己不同的行為,只有能接納對方的缺點,同桌之間才能愉快相處。

  2相互促進,共同提高。許多同學都希望有一個成績比自己好的同桌,可以幫助自己學習。其實,除了學習,同桌之間相互促進的內容還有很多方面,如:性格互補。

  最後,我祝願大家,都能和同桌,愉快相處。

您正在瀏覽: 話說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