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轉學來的第一天,班主任安排我和他坐.當時,我的心情也不是特高興,也不是特激動.只是看着他的樣子,覺得特好玩兒.小小的腦袋,劉海齊眉,架着一副小眼鏡,像個小老頭,還挺像"西瓜太郎". 

  同桌好逗.一天,我問他:"哎,下節上什麼課?"他說:"嘻嘻,地里幹活."我頓悟,原來是地理課喲!一天,我抱怨作業太多,可誰知他冷不丁來一句,並用他的蘭花指頂了一下眼鏡:"哼,小菜一碟!"讓人忍俊不禁. 

  同桌好怪.上地理課時,他常常專心致志地看着他的地理書,可是他看的內容,離老師講的內容,卻有十萬八千里遠也.不過,每當老師叫開始做作業時,他便三分鐘搞定,而且題題全對,讓我目瞪口呆. 

  同桌在學習上也常常幫助我,這一點讓我對他可是萬分感激.每當我向他請教問題時,他總會頂頂眼鏡,將左手靠在桌上思考,等他想到后,便會大叫:"我知道了."這個叫聲,常常會轟動全班. 

  關於我和我的同桌,還有很多很多,說起來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這些精彩,還會一直延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