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的姑奶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姑奶奶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姑奶奶住在鄉下,每到暑假爺爺奶奶都會帶我回去玩。我喜歡那裡的農家小院,他們總喜歡在屋前種幾棵果樹,搭個葡萄架,再在周圍弄幾個花池子。等我去的時候,花池裡的花已開得五顏六色,果樹上也已掛滿了果子,葡萄藤也攀上藤架,爬上屋檐,一串串青葡萄襯着長長的藤,綠綠的葉掛在房前,簡直美極了。

  雞,鄉下人家總要養幾隻的。我姑奶奶家也不例外,從她家的房前屋後走過,肯定會瞧見一隻母雞率領一群小雞在草叢中覓食;或是瞧見聳着尾巴的雄雞在場地上大踏步地走來走去。

  她們家的屋后不遠處有一塊玉米地,綠油油的,稍走近一些就能聞到陣陣清香。我總忍不住讓姑奶奶掰幾個煮來吃。那味道實在令人回味無窮。

  到了傍晚,他們會把桌子搬到小院來吃飯。你瞧,姑奶奶家的那些舅舅們都光着膀子,大口的吸溜着麵條,不時的還往嘴裡塞上一口大蔥。本來不想吃飯的我,看到他們吃的那樣暢快,我也饞了,也學着舅舅們的樣子吸溜起麵條來,也想笑起來。

  我想這該是一幅多麼和諧的自然畫啊!咬上一口大蔥,誰料把眼睛熏得直流淚,舅舅們看到我的窘樣都放聲大。

  六年級:何歆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姑奶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姑奶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