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蝶飛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蝶飛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古靈鎮有一靈異蝴蝶。這隻蝴蝶全身紫色,還帶着一絲香味。只要是人或動物聞了這種氣味,便會昏死過去,如果不能及時救治就會七竅流血而死。雖說這只是個傳說,但當地的人都很害怕紫蝶,所以不敢出門,而當鎮縣官的女兒紫靈卻要去解開這個謎,紫靈是個非常美麗得一個人,自小習武,略懂文學,常以幫助縣官破案。這次紫靈一聽說這件事,忙整裝出發,不顧爹娘得勸阻。紫靈心想:紫蝶如此神秘,一定是躲藏於森林之中。於是,紫靈便向幽深的森林進發了…… 

  紫靈雖然平安進入森林了,但途中總感覺有人在跟蹤她,而這邊紫靈倒不着急,慢悠悠地尋找着。忽見一隻非平常所見的巨大蝴蝶飛過紫靈的頭頂,而紫靈也像被什麼擊中了似的,昏昏倒入了。等紫靈醒來的時候,旁邊坐着一位年老的老爺爺。紫靈生忙起來問道:“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會在這?”老人 笑着說:“恐怕姑娘是被紫蝶攻擊了吧!!呵呵。”紫靈感到有點奇怪,但又不敢多問,便又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紫蝶飛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蝶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