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紫蝶琉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紫蝶琉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亞夢很小的時候,她的媽媽就對他說:夢夢,我們每個人手裡就有一塊紫蝶琉璃,你要好好珍惜啊!亞夢一點一點長大了,一天上學,小蘭就對他說:亞夢醬,我聞到了紫蝶琉璃要出來的味道!美琪:是啊是啊,亞夢醬,美琪也聞到了耶。小絲說:亞夢,快躲起來,復活社的人來了!復活社的人:亞夢那個酷斃火辣的小女孩哪裡去了?復活社的人左找找,右找找,沒找到亞夢醬,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去了。

  亞夢:呼,總算躲過去了!

  “什麼?你們不是我的親生父母?顏夕家族才是我的家?”亞夢激動地說道。是啊,顏夕家族十幾年前把你交給了我們撫養,現在你長大了,她們要把你要回去了,夢夢,你快回去吧!媽媽……亞夢含淚說道。

  亞夢很快就上了車,於是她一路上都在想顏夕家什麼樣?我會在那裡過得好嗎?於是管家說:小姐:我們到了。

  四年級:蜜雪桃雅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紫蝶琉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紫蝶琉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