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游輪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游輪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個學校假期,我們一家人到巴西古當進行了一趟游輪之旅。當我們抵達碼頭時,工作人員友善地引導着我們踏上游輪。我們到登記處辦理等船手續后,便入住我們的船艙客房。之後我們一家人便到游輪的上層觀賞日落的美景。寒冷的海風伴隨着燦爛霞紅的夕陽浩瀚的大海彷彿被夕陽染紅了一片,畫面十分壯觀。

  大約一個小時后,天色漸漸昏暗。這時,我們才感到飢餓,便搭電梯到第三層的太平洋餐廳享用豐富的晚餐。由於我們餓得飢腸轆轆,所以大家吃得很快,很快就把桌面上的食物吃得津津有味。

  填飽肚子后,我們便搭電梯到游輪頂層的觀景台上納涼和拍照。我們眺望遠處新加坡的紅霞燈光夜景,美麗極了。過後,我們在頂層的星光歌廳一邊聊天,一邊聽歌。我們坐在舒適的沙發上,透過歌廳四周的一大片玻璃鏡,觀賞着外面的夜景。大約一小時后,我們回房洗澡,休息了一陣子。隨後,我們便到禧廳觀看歌手唱歌。他們唱了一些懷舊歌曲,讓我們聽出耳油。一小時后,我們去吃宵夜。吃完宵夜后,我們便披着疲倦的身軀回房休息。

  第二天早上,我們在游輪上逛街般地四處走走,以及觀賞海景。隨後,我們便到健身房進行簡單的運動。中午時分,眼看就要離開游輪了,我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游輪。我希望還有下一次的機會在乘坐游輪。

您正在瀏覽: 坐游輪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游輪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