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望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望隨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總喜歡發獃。

  望着院子里那頭的對岸的我坐在門前,望着門外。夏天的陽光總是很充足,對面的那座牆經過時間的流淌與沖洗,留下了斑駁的痕迹。牆面早已不像新刷出來時的那般如雪般的潔白,而是如同紙張一樣泛了黃。

  陽光不僅提供給了植物、動物們,也還給這面老牆沐浴着,它被照耀的陽光洗禮得閃閃發亮,絲毫不遜於剛刷出來時候的模樣,甚至更加漂亮。

  竹子的影子也因羨慕貪婪密布在了上面,是一幅不菲的水墨畫成的竹。風吹來了——竹葉颯颯作響了,竹葉輕輕舞動了,竹影也緩緩飄着。哦,是一幅動態的水墨畫。

  樹上的鳥兒似乎也在歌頌着這幅畫的美好,還有着其他的樹兒為它舞蹈,還有還有地上的落葉也隨着風在盡情地鼓掌呢!只是我實在不明白,遠處的車鳴聲和遠處的鋼鐵敲打聲,是在幹什麼呢?

  天色一點兒一點兒地在暗淡,竹墨畫一點兒一點兒地在淹沒,牆面一點兒一點兒地在回到最初的模樣。

  沒關係,明天太陽依舊會從東方升起。我還依舊可以發著呆呢。

您正在瀏覽: 隨望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望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