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隨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2008年的鐘聲, 冬天過去了,萬物復蘇了,美麗的春天來了。 

  清晨,我穿着薄薄的春衣走進校園,眼前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歡樂的嬉笑聲,家長的談論聲,小鳥的唧唧聲,匯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陽光灑滿大地,為大地揭去銀白色的大衣,披上輕柔的綠裝。陽光里,無論是學生、老師、家長,還是工人、警察、商販,都春光滿面,光彩照人。 

  冰雪融化了,河水嘩嘩地流着,歡快地奔向遠方。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魚從河底游上來,興奮地游來游去。有時還用尾巴拍打一下水面,使一圈一圈的波紋蕩漾開來。它們浮上來沉下去,陽光照射在魚鱗上,波光粼粼,象碎銀似地撒滿水面。青蛙也醒了,呱呱地叫着,好象在唱着春天的讚歌。 

  田野里,農民伯伯撒下了飽含着希望的種子。它們會在陽光溫暖的懷抱里生根、發芽、茁壯地成長。 

  柳樹也被春姑娘喚醒了。小芽們迫不急待地伸出頭來。“二月春風似剪刀”,不過幾天,就會長成細細的柔嫩的柳絲。成群結對的小燕子落在枝頭上,唧唧地叫着,好象在向我問好。 

  春天,把美好、和諧和希望帶給我們。 

  我們幸福地生活在春天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