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閃而過的夢境。它比夢還珍貴,過了,就不再回來了。童年中的有些趣事,還真忘不了…… 

  小時候,我的身體很不好,不能吃冷的,辣的。當時我最喜歡吃冰激凌,可因為腸胃的原因,不能吃冰激凌。 

  有一次,爺爺帶我到公園去玩。走到路上,我望着櫃檯上的冰激凌,很想吃。爺爺看到我這副模樣,對我搖了搖頭:“不行哦,菲菲不能吃冰激凌哦!”我不甘心,眼看又甜又軟的冰激凌在向我招手,可到手的鴨子又要飛了,我當然要伸手去抓哦!於是,我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哭了起來,嘴裡還念叨着:“不行嘛,嗚…… 嗚,我……我就是……要……要那個冰激……凌嘛。嗚……” 爺爺看到他最寶貴的的孫女哭了,也拿我沒折了,只得一邊抱着我,一邊安慰我:“好了好了,爺爺給你買去。”我聽了這話,雖嘟起了小嘴,可心裡早就樂開了花。 

  一路上,我添着冰激凌,拉着爺爺的手,在公園裡玩耍着。 

  突然,爺爺發現了“敵人”??奶奶。當時呀,爺爺是氣管炎(妻管嚴),所以,家裡一切東西都由奶奶做主。這時,我還沒發現奶奶來了。爺爺慌了,一下子把我拉到背上,背起我就跑。可奶奶的那雙利眼早就捕獲到了這一消息。回家后,我倒沒什麼,只是爺爺,他被奶奶臭罵了一頓。從此,爺爺再也不中我的迷魂計了。而我呢?到了晚上,剛躺在床上,肚子就劇烈地疼起來,疼得我在床上打滾兒,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在這疼痛中我終於明白:我們不能由着性子來做事,否則頭碰西牆就晚了。 

  再大一點兒,爺爺帶我去噴泉邊玩兒。噴泉是用鐵鏈子圍着的。我看見了急忙坐了上去,像盪鞦韆似的盪起來,還眯着眼,向爺爺招手,一副很享受的樣子。這時,一個“不明飛行物”直接想向我鼻子飛來。“碰”的一聲,我被它打倒了,身體習慣性向後倒去“嘩”的聲,我被打到水裡去了,待我爬起來,渾身早已濕透,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落湯雞。再看水裡的罪魁禍首——一個籃球,我不由的想把它扎扁。這時,爺爺馬上抱住我,往家裡跑。為這事,我又挨了一頓批評。第二天,當又苦又澀的葯端在我面前時,我又明白了:做事不能一意孤行,要考慮自身與別人人身安全。 

  童年是五彩的,童年也是有趣味的。人生總是在童年的時刻最值得回憶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