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冬天到了,冬姑娘踏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  

  冬姑娘飛過山川河流,帶來一股凜冽的寒風,刮個不停。小花小草被刮的東倒西歪;大樹也被颳得點頭哈腰;小河中颳起夾着魚蝦的水花……一會兒,冬姑娘帶來了一場雪,落個不停。遠看大山變成了一座“銀山”,披上了一件白花花的大衣;小河上的雪像天女散花,近看,山裡的樹上滿是雪球兒,小河被雪像花兒似的點綴了……  

  冬姑娘又飛過田野,給麥穗蓋了三層被。農民伯伯看了喜笑顏開,因為農民伯伯知道:雪化時會吸走許多熱量,害蟲會凍死,而且雪含氮化物,化好的雪是最好的肥料,這樣一來明年必定收成好。仔細想想,啊,這不是應了“瑞雪兆豐年”和“今冬麥蓋三層被,明年枕着饅頭睡”這兩句農諺嗎?  

  冬姑娘又來到村子里,她給人們帶來了刺骨的寒風,給大地披上了“銀紗”。小孩子們穿上毛衣和手套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大人們和老人們坐在沙發上邊烤火邊看電視……  

  冬天你如詩如畫,你多姿多彩,我要無聲的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