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有很多事使人難以忘懷,其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有一件讓我現在想起來也很有意思。 

  那時候我家住在平房,房子旁邊有一棵高大的泡桐樹,有很多小鳥從樹上壘窩,有灰喜鵲、斑鳩等。我常常站在樹下,仰望着那些在樹上蹦蹦跳跳的鳥兒,欣賞着他們的歌曲。有一次,我試着想爬上樹,大樹太粗了,抱不過來,一下子我蹲在地上。忽然,我看見了一個灰顏色毛茸茸的東西,頭尖尖的,它的身後有一條長長的“鞭子”,慢慢的爬動着。我抓起來大喊:“媽媽,我找到一個好玩的東西”。媽媽正在做飯,問:“什麼呀?”我舉着給媽媽看,“就是這個,”我高興的回答。媽媽“啊”了一聲就命令我快把它扔了,我問:“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媽媽回答:“老鼠,快扔了。”我一鬆手,老鼠掉在地上,它竟不跑了,此時老鼠快斷氣了。原來我抓的是一隻吃了鼠藥的老鼠。 

  這件事讓我第一次認識了老鼠,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如果現在讓我抓老鼠,我一定不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