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條流淌的小河,童年裡發生的事就像小河裡翻騰的幾朵浪花。浪花有時唱着歡快的歌,有時也傾吐着煩惱,有時......每一朵浪花里都有一段動人的故事,我要采頡其中最美的一朵奉獻給大家,因為它使我難忘,另我回憶。 

  記得我五歲那年,一天吃午飯,爸爸往杯子里倒了一杯白酒,可還沒喝呢,爸爸接了一個電話就匆匆忙忙的出去了,桌子上的酒也忘了喝了。過了一會,我特別口渴,於是就去飲水機里喝水,我感到很奇怪,為什麼接不出來水呢?後來才發現,飲水機里沒有水了。我想:我還是去廚房喝吧,我來到了廚房,發現桌子上有一杯水,我想:管他誰喝的呢,於是,我拿起杯子一下就都倒進肚子里去了,喝完以後,我覺得特別辣,感到很奇怪,後來才想起來是爸爸中午忘了的酒,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便把事情的經過講了一遍,媽媽被我逗的哈哈大笑。 

  童年像一首詩;童年像一幅畫;童年在我的心中永遠充滿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