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進公園,我就發現秋天已帶着一身金黃,悄悄地來到了公園。 

  秋風掃過,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忙找尋着,呀!原來是桂花開了。桂花樹上開着金黃色的小花,有四片花瓣,小而可愛,既象淘氣的小男孩,又象害羞的小姑娘,如果掉在地上,乍看上去還真以為是金子哩,難怪人稱“搖錢樹”。而地上則鋪滿了一層厚厚的落葉“地毯”,一排排的柏樹也散發著誘人的香味,而成熟的柏籽讓饞嘴的我忍不住摘了嘗鮮。漫步在公園的小徑上,路邊開滿了小花,這就是一串紅,火紅鮮艷的顏色代表了人們喜悅的心情。一簇簇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開放,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好象天空的雲朵。 

  乘着秋風,我們開船在湖中看秋景。岸邊的楊柳樂彎了腰,她們有的象小姑娘的長發,有的象老爺爺的長鬍須,好象在歡迎人們的到來,湖中的假山上有幾隻仙鶴,引得我拿起畫夾,把這秋天的美景給畫了下來。 

  秋天,是丹桂飄香,秋菊盛開的季節,同時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的公園真美啊!因為它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