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總算是來了,吹着清爽的秋風,啊,這真是一種奇妙的感受。

  望着從樹上飄落而下的一片片樹葉,細數精緻的紋理,略帶滄桑的古黃色;輕輕的觸摸,異樣的感覺就這樣蔓延開來,這就是生命。葉子從樹上發芽到枯死落下,彷彿每一片葉子都有它獨特的意義。撫摸着大樹;歷盡歲月的皮膚略顯粗糙;金黃的色澤彷彿灑滿了這條小路。走在這條熟悉的小路,就是在用生命詮釋秋天。

  又是一陣風吹來,”沙沙“的刮在我的臉上,傳來陣陣刺痛。我的眼睛頓時多了一點晶瑩的東西,我們長期在工作學習,從來就沒有靜下心來體會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全然不知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如此的動人心弦。當我們靜下來用身體感知世界,才會領悟,這真是一種享受。

  秋天的夜,有一種沉淪的美感,月光又一次照射在我的房間里,這種霎時的美,早就已近定格在我心裡,定格在我的生命里。我從來沒有想象到,這種自然的美脫離了高貴繁華,只有樸素典雅。

  文筆早已無法表示我對他的喜愛,喜愛他的深沉;喜愛它的典雅。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

  湖南長沙開福區青竹湖湘一外國語學校初一:朱亮多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