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南小學五(7)班

  謝佳芮 

  我是一隻高飛的大雁,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它不像春天那樣花枝招展;不像夏天那樣烈日炎炎;也不像冬天那樣寒風凜冽。秋天的雲會讓你瀟洒,秋天的風帶給你浪漫,秋天的果送給你甘甜,秋天的你會充滿喜悅。 

  在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季節里,我會跟隨着雁群南飛過冬,我們在蔚藍色的天空中,歡快地拍打着翅膀,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我們飛過山林,果園,田野…… 

  秋天的山林,層林盡染,一片金色,好像陽光永遠灑落在樹林一個角落,樹上的綠葉漸漸變得金黃,尤其是那楓葉,火紅火紅的,一陣清涼的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蜷曲着身軀,緩緩的飄落下來,隨風舞動。大地披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衣裳,大雁們告訴大地,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雁群離開了山林,飛到了果園。秋天的果實,碩果累累,萬里飄香。沉甸甸的果實都爭先恐後的鑽了出來,露出了五彩的笑臉,洋洋得意的高掛枝頭,把大樹都壓彎了腰,一群美麗的姑娘們背着背簍採摘着豐收的喜悅。姑娘們的銀鈴般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果園。大雁們告訴姑娘,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雁群又飛到田野,田野里的穀子成熟了,田野里的穀子都成熟了,秋風吹過田野,麥桿向大雁點點頭,麥田似金黃色的大海,麥浪猶如海浪一般,上下翻滾,田間的農民伯伯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雁群告訴農民伯伯: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秋天像個仙女一樣,穿着火紅的裙子向我們飄來;秋天像健壯的小夥子,帶着成功的喜悅向我走來,秋天不但是豐收的季節,而且還是積累成果、迎接着冬天的挑戰的季節。我愛秋天,愛她的火熱,愛她的豐碩,愛她的成熟。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