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天高雲淡,風和日麗。我和爺爺去秋遊。一路上說啊,笑啊,心情多麼舒暢。 

  來到黃麻廠溝里,我們沿着彎彎曲曲、高低不平的小路向山溝深處走去。溝里的秋色十分迷人。 

  小路兩旁的柏樹、松樹肩並着肩,手拉着手,密密麻麻一大片。它們依然穿着碧綠碧綠的衣裳 太陽光照射着,葉子油亮油亮的。竹林里的竹葉是翠綠的。竹林里有一根一根的嫩竹沒有長枝葉。:“為什麼秋天還有嫩竹呢?”我問。爺爺告訴說:“嫩竹秋天長是與溫度、濕度’光照有着密切的關係。”林中有刺、有草、有不知名的小樹,擠在一起密不透風。許多葉子變黃落地。秋天是一盒五彩的顏料。秋風吹,秋雨下,秋姑娘來到山林里,用她神奇的畫筆勾畫出了分外艷麗的林中美景。她把紫紅色、白色給了蘆葦花,一大片蘆葦地就像一大片火紅的高粱地。她把白色給了野木棉樹,滿樹都是毛茸茸的,雪白雪白的花。她把紅色給了爬山虎。她把金黃色給了小小的野菊花。她把粉紅色給了野棉花……地上的落葉紅的、黃的、淡黃的、褐色的紫的……積得厚厚的地方踩上去軟綿綿的。 

  溝里長長的小溪里流淌着清清的溪水,叮叮咚咚、嘩啦嘩啦的聲音好像在給遊客演唱歌曲。一個深水坑裡有一大群小魚兒在歡快地游來游去,有的還跳出水面露出白色的肚子,好像在給我們表演節目呢。林中鳥兒、蟲子挺活躍,嘰嘰、喳喳的叫聲清脆悅耳,令人陶醉。 

 秋是美麗的,秋是迷人的。黃麻廠的秋色是原生態的,那裡空氣格外清新,我以後一定會在來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