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校園裡叫的唧唧的知了停止了歡唱,那棵夏天長的很茂密的大樹樹上的葉子,好像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想下地去探索奧妙,一個個都脫離了媽媽的懷抱,跳下去了。夏天的滾滾熱浪也變成了秋天的清涼,夏天那刺眼的光線也變成了柔和的光線。 

  一陣秋風吹過,吹黃了小草的“帽子”。也把樹木的頭髮吹掉了。但你可以清晰的看到山坡上那一棵棵挺拔的松樹,依然穿着那件碧綠的衣裳站在山岡上,為這秋天增添一些生機。初秋的雨還是那麼多,總是淅淅瀝瀝的下着,但是雨過天晴后的空氣是那麼清新,還帶着一些泥土的氣息。 

  傍晚,夕陽的殘光把山坡照得金黃金黃的就像在山坡上鋪了一層金子。微風吹來樹枝在風中搖晃,在夕陽的照耀下就像盪起了一層金浪美麗極了。 

  夜晚,月光撒在樹上、草叢裡……夜靜靜的,偶爾能聽見幾聲蟲叫。秋天的聲,秋天的色永遠也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