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飛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飛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給你們介紹一位新朋友,她叫韓孟俞。她是從東等小學來,要在我們班來體驗1個月的校園生活。”當老師這樣介紹時,我們在底下已經是竊竊私語,我們都想與她交朋友。

  2012.4.28日,韓孟俞“報到”我們班時,先做了個自我介紹,然後老師把她安排在我組的第四排,當時,我心裡樂呵呵的,像狗得到肉腸一樣呢,而別的同學也投來羨慕的眼光。

  第一天,我們都想和她交朋友,我也不例外。我問:“你可以和我一起玩嗎?”那時,我想着,我什麼時候有勇氣叫過別人和我一起出去玩呢?沒想到她爽快地答應了,我發現了她的特點:爽快、不拘束。

  第二天,她在交作業時,我看到了她的字,我萬萬沒想到她的字就和人一樣漂亮、好看。我相信,如果她每天練字,練上一年,就能趕上老師了。我又發現了她的一個特徵:字好。

  第三天,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400米跑,唉,一聽到400這個數字,我就嗆得反應不過來了,差點暈倒。

  老師一“哨”令下,我們10個同學就爭先恐後的跑,一不小心她摔倒了,膝蓋着地,被碰出血了,我們都停止腳步,看看嚴不嚴重,沒想。她竟然說:“我沒事,你們不用擔心我,快去跑吧,我隨後就到。”她吃力地站起來,一跛一跛地走,她終於忍受不住疼痛,又一次摔倒了。我們見此情況,趕快叫老師,老帥兩步並一步,往我們這邊跑過來,老師把沉甸甸的她抱到醫務室,我們所有人屏住呼吸,每個人都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碰,碰,碰,醫務室老師看了看,終於張口說話,:“沒事了,下次要注意,不能有這麼強的體能訓練,”聽到這話,我們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氣,從這件事上,我又發現了她的特點是:勇敢,堅持。

  她身上的這些特點,堅持,勇敢,不拘束,字好,爽快……都是我學習的榜樣。在跟她交往的這些日子,我發現她自衛非常好,所以我向她學了幾招哦。

  還記得她跟我們第一次上操的情景,我們問她:“緊張不緊張?”她回答:“不緊張,一點都不緊張。”當我們學校自編的體操《踏浪》音樂響起時,她茫然了,第二節時,她已站在隊伍里照貓畫虎的學了起來……

  音樂結束,隊伍集合,她悄悄地對我說:“張子泉你教我,我想學你們學校的體操,行不行啊。”我說:“好啊,只要你願意,隨時都行。”“那就這麼說定了”她說。

  我們找來體操最好的賈婧儒來教她,她先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學,賈婧儒也特別有耐心教她。兩個星期過去了,她終於學會了體操。然後她對我說:“我要把學會的體操,教給我們學校的同學們,謝謝你們。”

  在這一個月當中,她對我們學校豐富多彩的大課間活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個月過去了,臨走時,她依依不捨,她對我們說:“我真捨不得離開你們。”我們也有同感,很捨不得失去一個好夥伴,可我們也只能這樣,期盼她再一次過來。

  六年級:張子泉

您正在瀏覽: 一起飛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