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夢想一起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夢想一起飛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如果說人生是一個不斷追求的過程,那麼夢想就是一個個驛站的盡頭,我相信,只有不斷追求、不斷奮鬥、不斷創新才能越過那一個個驛站,才能在無盡的追求中,體會到生命的真諦,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人的一生少不了夢想的伴侶,在我們前進的時候,夢想會矢志不渝地陪伴在我們左右,時時刻刻給予我們溫暖;當我們的人生的道路上遇到挫折或失敗的時候,夢想就會將這一切化成一曲催人奮進的歌,化成我們前進的動力。

  我們離不開夢想,假使我們沒有夢想,中國人民也不可能將日本人趕出中國;假使我們沒有夢想,中國的登山隊員也不可能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假使我們沒有夢想,中國也不會富裕起來,所以我們需要夢想,我們離不開夢想。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筷子兄弟的《老男孩》唱的沒錯,有些人的夢想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而是努力的去追求。我們需要夢想,但也不能被夢想緊緊束縛,夢想如同風箏,如果你的線放太長或太短,風箏怎麼能飛好呢?只有把握合適的尺度,我們才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與它一起飛翔,飛到美麗的地方。與夢想一起飛翔,我們將擁有一個更燦爛的明天!

  初二:袁涌新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夢想一起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夢想一起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