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夢想一起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夢想一起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如果說人的一生是一個不斷追求的過程,那麼夢想就是一個個驛站的盡頭,那一片嶄新的世界。只有那些不斷拼搏、奮鬥、創新的人,才能越過一個個驛站,在無盡的追求中,體會到生命的真諦,實現人生的價值。

  夢想是偉大的。它充滿着神秘而不可思議的力量。它能使人振奮,使人勇敢,使人充滿活力與激情。在大雨滂沱時,夢想會成為一把傘,為你撐起一方晴空;在無月無星的夜晚,夢想會成為一盞燈,為你照亮腳下的路;當你在前進的途中遇到灌木叢林時,夢想會成為一把利斧,為你劈荊斬棘;當你不小心誤入歧途時,夢想又會成為一雙強韌的手臂,將你拉回正確的道路。

  夢想是我們忠誠的伴侶。在我們前進的時候,夢想會矢志不渝地陪伴在我左右,時刻給予我溫暖和鼓勵。即使有別人的冷嘲與熱諷,有親友的埋怨與不解,有路途的艱險與遙遠,夢想都能將這些化成一曲催人奮進的歌,化成我前進的動力。

  正是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能欣賞到高山的巍峨,大海的浩瀚,沙漠的廣袤和森林的無垠,才能使我們不斷升華,走向成熟。人生愈加充實。

  有的人的夢想,非常的遙不可及,甚至不切合自身實際。如果他一昧地追求,最終只會傷心欲絕,一事無成。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生活是快樂的,有夢想的生活是積極向上的,但這個夢想也一定要建立在正確的看待自身條件的基礎上。我們不能沒有夢想,但也不能被夢想緊緊束縛。這就好比放風箏般,如果你的線放的太長或太短,風箏又怎能飛好?只有把握合適的尺度,我們才能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與它一起飛翔,到達美麗的地方。與夢想一起飛翔,我們將擁有一個更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夢想一起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夢想一起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