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你在對我微笑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你在對我微笑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既有陽光的可愛,又有月光的美。不經意間,秋的腳步會踩滿每個瞬間。這時,也許秋天正在對你微笑。

  當地一縷陽光透過窗帘射進我的屋子,眼前的一切似乎都籠罩上了一層金色。伸了個懶腰,帶着一天的新的開始,我走到窗前,打開窗戶。於是,一股涼爽的秋風迎面而來。隨着這一縷秋風貪婪的吸上一口,好清新。秋天的風兒,你在對我微笑嗎?

  帶着一份美好的心情,順着前人踩出的道,我向遠望去。一棵粗壯的大樹似乎披滿了火紅色的頭髮,零零星星的還有几絲綠頭髮,這是假髮吧!這時代,連樹木也趕潮了!我走上前去,一片火紅的葉子,不!應該是頭髮!旋轉着,邁着悠揚的舞步飄向另一個泥土芬芳的世界。我接住了它,可他好像不情願停下舞步,仍在小幅度的轉着,我索性拉着它,和它一起邁着舞步,歡快的跳着,充滿了秋的喜悅。呵,小葉子,你也在對我微笑吧?

  秋的第一個清晨就在陽光下結束了。這樣的天氣中午似乎很短暫,彷彿一下子傍晚就到了。

  夜晚,我走在大街上,只有一個路燈發出幽暗的光芒。我順着燈光往前走,路燈把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抬起頭,天空中布滿了星星,滿天的小星星包圍住了月牙兒。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月亮好像在朝我微笑。這麼多的星星,究竟哪一顆是屬於我的呢?再仔細一看,星星周圍都有一層光圈,泛着淡黃。它宛如花蕾般的睫毛,搭在星星身上。恍惚間,我覺得好多雙眼睛都在溫柔的看着我,朝我笑,再仔細一聽,夜空中好像真的有銀鈴般的笑聲回蕩。笑聲中,我似乎看到了那一望無際的田野,那一顆顆稻穗兒搖擺着身體,輕盈的舞動着。稻穗兒,你也在沖我微笑吧?

  秋天,你在對我微笑嗎?我想是的,因為此時,我的心中是盪滿了笑意的!

  韓城市新城三中六年級:王敉

您正在瀏覽: 秋天,你在對我微笑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你在對我微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