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獨一無二的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獨一無二的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冬已至,可秋天卻時似乎卻並未走遠,或許,它正在你身邊縈繞。

  秋風蕭瑟,那滿天滿樹的梧桐葉漸漸變黃了。一場寒霜,一陣秋風,那黃葉像接到命令似的,紛紛脫離樹枝籟籟地向下飄落。

  而四季常青的冬青樹就不同了。遠看,像一個綠色的大球;近瞧,冬青樹是橢圓形的,葉子呈墨綠色,摸在手上又厚又硬。和夏天比,它已由翠綠色變成了墨綠色。摸上去,雖然很光滑,但光亮已退去。秋風一吹,精神抖擻,它彷彿做好了,抗寒準備。但低頭一看,那冬青樹的葉子已為數不少了。啊!秋天來了。

  最為特殊的要數楓樹的葉子了。它換上了紅裝。這邊一棵楓樹上,葉子紅中還透着一點橘黃。再看那邊一棵楓樹上,葉子紅得發紫,嬌艷可愛。深秋,楓樹的葉子便會越來越紅。這種顏色,無論風吹雨打,都不會褪色。假如你進入一片楓樹林,你會發現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會有一種“不是春光,勝似春光”的感覺。它讓人感到溫暖,感到愜意!遠遠望去,整個樹冠像着了火,紅通通的一片。仔細瞧那樹葉,就向小朋友肥乎乎的小手,還不停地拍呀拍呀,你看,手掌都拍紅了。

  我撿起一片早已枯黃的葉,細細的觀察它的紋理,美麗無比,我想: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出第二片相同的葉子吧。

  是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這世上,再也找不出第二個你了。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獨一無二的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獨一無二的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