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風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風景

  西風吹葉滿湖邊,初換秋衣獨慨然,秋景的美是一種凄涼的美。秋天是秋風蕭瑟,千樹落葉,萬花凋謝的季節。然而,在榕城裡想見到這種景色很不容易,但今天我見到了。

  這是一處多樣的風景,有許多的植物 都呈現枯黃憔悴的景象。

  秋天的梅樹,枝葉開始變黃,細長的葉四處延伸,彷彿一把不整齊的巨傘。走近看樹榦一節一節的,快到頂的地方有一片光滑,樹枝直直地向上枝邊一雙一雙地張着葉,葉子無力地彎下腰來。原來的青翠早已不見,顯現出死的枯黃和寧靜。在它所是在的的小花壇中,唯一一個被秋所染黃的,其他植物都還是完好的保留着。

  在這個花壇的另一邊的一個花壇里,有一棵矮小的櫻樹奄奄一息的掙扎,葉子也所剩無幾。這棵小櫻花樹只有一個三年級高,樹枝和樹葉都已經枯了,都成了棕色。它的形狀很不規則,四處伸出的的樹枝亂伸,沒有規律的長在一起,就像一個掃把。秋天的風不帶一點修飾,是最純凈的風。那麼爽利地輕輕掠過樹林,對蕭蕭落葉不必有所眷顧——季節就是季節,代謝就是代謝,生死就是生死,悲歡就是悲歡。無需參透,不必留勝。此時,一陣微風吹過落葉紛紛,無數櫻樹葉落,把秋天點綴得更加精緻。

  秋天到了,秋風是嚴肅的,無情的將搖搖欲墜的葉子吹落,剝去了嬌弱樹榦的偽裝,青松翠竹方顯英雄本色。任何虛偽在秋風中暴露無遺。秋風是不解人意的,總愛用“沙沙”的伴奏聲吹出人們心中的憂傷,吹落人們眼中的憂慮。在福州大部分植物是綠的。要在福州看到秋景很難,但今天我看到了,因此也感受到了季節的變化。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蕭瑟的季節,秋天有一種獨特的美,走進秋天,你才會發現這種獨特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