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訪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訪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真不錯啊!聞見一陣陣秋天清爽的氣息。

  不坐車,不遨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滿的信心,獨自去訪問我的至親。

  那一片片的綠草,是我要訪位的第一位親人,啊!你如一位小朋友,堅強不屈茁壯生長,應了那幾句話:“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眼前浮起你那精神,令我敬佩。給世界增添了幾分綠意。

  走進了幾間農莊,見到了幾片河流,聽到了幾首小歌,吃到了幾道小吃。真是人間美味。

  這一切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至親?我熱情的跟它們打招呼:你好!唱歌的小鳥,你的歌聲打動了我,你缺少一位舞伴嗎?你好,好吃的小吃,你的香弄得我直流口水。你好,清澈的河水,你的清澈讓我把你當成一面鏡子。你好,高大的房屋,你是我的親人,讓許多人有一個溫馨的家。

  現在,雨停了,我的記憶也多加了你分愛意。

  河南省濮陽市第八中六年級:韓霄揚

您正在瀏覽: 秋天訪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訪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