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金黃色的季節,比春天跟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色,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絢麗無比的色彩!

  你瞧,四面那一片肥沃的土地,一片熟透了的柿樹,紅得讓人不由的感嘆,他就像是一把火在燃燒!古今多少詩人畫家都格外讚美楓葉的鮮紅,但比起柿子樹來,風也不知要遜色多少呢!因為他不但嬌紅似火,更重要的果實是甜美!

  再看,那東面山下的蘋果林,也是那麼紅,那麼的鮮艷,那麼的誘人嘴饞;大金帥蘋果金光閃閃,就像一片存放金子的倉庫。紅富士蘋果格外紅潤,鮮艷無比,難怪有好多人把紅富士蘋果比作小臉蛋。秋天真是一把火燃燒的季節,秋天的萬千植物,都被這位‘着名的染髮師’染黃了全身!

  哇!好一派金黃色的大地呀!真是太美麗了!

  我喜歡這絢麗燦爛的季節,這代表式着豐收的和昌盛,秋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你是火,你是染髮師。你是太陽的兄弟么?算了,不管怎沒說,秋,我愛你!

  新東中心小學5年級 鄧熠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