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樹,她十分平凡,她紋絲不動,她在夏天奉獻陰涼的,她死後也奉獻自己。我坐在下,當風吹過,一陣悅耳的音樂,我發現了樹的秘密。那是…… 

  一陣風吹過,我撫摸到了樹榦,就像人的手一樣柔軟,她就像一個人,一個母親,保護她身下的小花小草,為小朋友提供乘涼的地方。時間漸漸在我眼前變快了,一分鐘如一個季節,飛快的循環。小花生長發芽,開花,凋謝。一年就已經過了。 

  春天,下雨的時候,她伸出手臂保護小花小草,同時又給他她們取之不盡的母愛,使她們茁壯成長。樹露出了笑容。 

  夏天,酷暑的時候,她挺直身軀,製造出一個陰涼的,小朋友們玩的滿頭大汗,躲到下乘涼,遊戲。樹又露出了笑容。 

  秋天,颳風的時候,她把身上的“寶貝”抖落在地,風一刮,樹葉飛舞,我們看見了,臉上掛着笑容,也想跳舞。樹依舊露出了笑容。 

  冬天,下雪的時候,她換上了潔白的大衣,孩子們抖動她,雪掉了下來,捧起來做雪球互打,我們十分開心。樹,她怎麼樣了呢?永遠都是那樣,樹又露出了笑容。 

  樹,就是一位媽媽,一位偉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