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還記得我們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嗎?那時候,我們無論做什麼都在一起,我們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一起回家,一起玩耍,一起寫作業……那時候我們是多麼要好的朋友,可是現在,雖然我們還會在一起聊天、玩耍但是一切都變那麼不自在,再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樣了,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們很久沒見面的原因吧!

  朋友,還記得你那時來我家玩,我們一起去玩耍,還去幫一個老奶奶過馬路,老奶奶誇我們的時候,你笑的那麼開心,像一朵綻開的菊花,那甜美的笑容,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朋友,記得小時候,我很貪玩,做作業心不在焉,上課無精打采,是你,每天和我一起回家,還邊走邊給我講今天的課,有時還去我家給我講到很晚,你才回家,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的取得了好成績,每當看到牆上那一個又一個獎狀,我就會想起你為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朋友!

  以前,每到暑假,我們都會相約去爬山,每次,一看到什麼奇怪的花或草,你都會拍下來,那時我總是風趣地說,你長大當一位攝影師不錯哦,而你總是說,好啊,那時我只給你一個人照相。那時我總是調皮的對你吐吐舌頭,啊,想想那時候多好啊!呵呵,知道么,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的感到非常幸運,真的,朋友!

  朋友,雖然,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忘記我,因為你說過,你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就是我,永遠不會變,我們的友誼是什麼都不可能代替的,對不對。那天我回家,媽媽告訴我你來過了,但是我不在你就走了,我雖然沒見到你,但是我仍然很高興,因為你仍然把我當成你的好朋友。

  那天我生日,你在QQ上對我說生日快樂,還向我道歉你不可以來的原因,當時,我真的很高興,因為,你還記得我生日,還記得我這個朋友。現在,我只想說,朋友,謝謝你,你還好嗎?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的很幸福……

  新疆伊犁特克斯縣五小六年級:董澤彬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