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維尼和桑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尼和桑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及他的朋友一起去海邊玩,爸爸的朋友帶了兩隻“小精靈”,一隻叫維尼,一隻叫桑尼,維尼是爸爸,而桑尼是女兒。說了這麼多你還不知道它們是什麼吧?我告訴你吧!它們是兩隻既淘氣又可愛,既勇敢又聰明的小狗。 

  它倆有個共同的特點,在如同黑玻璃球似的大眼睛上都長着長長的睫毛,可讓人羨慕了。而最大的不同就是,維尼的毛髮是灰黑色的,而桑尼的毛髮是純黑色的,它倆跑起來的時候就如同馬兒在奔騰。最有特點的是它們嘴巴四周的毛,像老人的長鬍子,就因為這個特點,我還給它們起個愛稱叫“老頭狗”。 

  說它倆淘氣,還真淘氣,一路上在飛快行駛的車裡,它倆不停地爬來爬去,一會兒爬到這個人的身上,一會兒又竄到那個人的膝蓋上,時不時的還把腦袋伸出窗外,像是要呼吸新鮮空氣。 

  到了海邊它們倆更興奮了,在沙灘上不停地奔跑,一會兒追落在沙灘上的海鳥,一會兒在沙子里刨來刨去想要挖出點兒什麼,不一會兒,維尼還真從沙子中挖出來一個小螃蟹,叼在嘴裡跑到我面前,仰着頭,擺着尾巴,像是在向我炫耀,沙子沾到它的“鬍子”上,看上去非常滑稽。當看到主人到海里游泳,維尼就奮不顧身的衝到海里,開始向主人游去。維尼的游泳姿勢可不好看,真可以叫“狗刨”,但它游得還挺快,別的狗游泳時都是四條腿一起動,而它卻把前面兩隻腳放平不動,只用後邊的腳來蹬水,速度比別的狗還快。當它游到主人面前時,一下就摟住了主人的脖子,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游得不錯吧!”桑尼膽小,每次都隨着水浪,在沙灘上一會兒往前,一會兒往後,重複了好幾遍,就是不敢下水。當看見維尼都勇敢的游過去了,也奮不顧身的衝進海里,邊游還邊叫,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也來了!” 

  桑尼可通人性了,有一次,它的主人用手捂着臉裝哭,桑尼一下就跳到了主人的膝上,用愛憐的眼神看着她,親親她的臉,好像在說:“主人啊!主人,你別哭了!”它的主人猛然把手拿開,沖她做了個鬼臉,它才發現主人在和它開玩笑,立刻就悻悻地走開了。以後主人再故計重施時,它根本理都不理,只是繼續干自己的事,它心想:“哼!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 

  和小狗在一起的這幾天過得非常開心,真捨不得與它們分離,但是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都是要分開的。算一算到今天為止我們分開了快10個月了,我很想念它們。“維尼,桑尼,你們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維尼和桑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尼和桑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