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談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談奧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談奧運 

  今年我十二歲,我以把以前的是漸漸忘記,而在最近,每個人,每個學生都會對這件事情難忘,耳邊都會想起一些話語:“福娃”“北京”“2008”“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等等, 

  打開電視,翻開書本,在我空白記憶中烙下了一點關於奧運的記憶,呵,原來是四年一次的奧運會要在我國北京召開了,我知道奧運會是充滿神秘和夢想,是世界的盛氣。 

  從那以後,沒當碰到人們三三兩兩聚集在一起談關於奧運的話題時,我都會湊上對,迫不及待的說:“哎,北京真不賴!奧運會真棒!說完一溜煙的跑了。 

  記得有一次,同學站在講台上講了關於奧運的話題,那一刻台下鴉雀無聲,幾乎能聽到自己心跳,同學的話高亢而又充滿激情。 

  從那以後,我開始特別關注奧運方面的事。 

  在中國第一枚金牌的到時我激動我高興,我開始關注女排,乒乓球,跳水,我都已經喜歡上了這些比賽,看女排的過程中,我的心情很緊張,我一邊看,一邊自言自語,看跳水我很輕鬆,因為郭晶晶和吳敏霞都很厲害,4年過去了 每個運動員都有一定的提高,在奧運場上我看到令人感動的一幕幕,是多麼令人感動,在奧運結束后,我對奧運了解不少。

您正在瀏覽: 我談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