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象湖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象湖的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石象湖的秋

  四川峨眉綏山一小4 年級三班學生 楊瑞姝

   在秋意深濃的十一月三日上午,爸爸開車帶我們全家來到蒲江石象湖,去尋找秋的身影。

   剛走進石象湖的大門迎面就飄來一股醉人的芳香,這就是秋的味道。放眼望去,山坡上、樹林里、草地上到處都開放着五彩繽紛的百合花。哇!好美啊!我迫不及待的奔向那花的海洋。一株株婀娜多姿的百合花亭亭玉立,葉片青翠娟秀,百合最美的就是它的花朵了。一個枝頭上有五到十個花苞,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欣然怒放,還有的已經謝了。有的花大如喇叭、有的花朵向上、有的花朵倒垂着花瓣反捲成鍾狀。花瓣的顏色更讓人眼花潦亂:有白的、紅的、黃的、粉的、橙色的、還有紅中帶黃、黃中帶紅、還有紅底黑點兒、白底細粉條的……說也說不完,反正畫家調色板上能調出來的美麗顏色它都有。而且每種百合花都有各自不同的名字:有阿魯薩、元帥、誕生、茜茜、阿克迪瓦、勝利秀、凝視星空……

   秋的味道、秋的顏色、秋的內涵,我終於在石象湖找到了你。我愛你風景如畫的石象湖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石象湖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象湖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