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之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第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立正!”隨着張教官的一聲令下,同學們個個目光直視前方,腰背挺直,五指併攏,緊貼褲縫,挺胸收腹,站起軍姿。

  時間慢慢流逝,雖然今天並不算熱,但很快,就有汗珠順着我的臉頰往下流淌,就如一條條蟲子在我臉上慢慢的蠕動,難受極了,連腳都如走了幾公里似的,又酸又痛。但張教官有令在先,只要不死人,就不準動,我只好頂着熾熱的太陽、忍着酸痛,繼續站軍姿。

  又彷彿過了一個世紀,張教官終於讓我們坐下來休息,我們急忙跑到樹陰下,坐在長凳上,舒展腰肢。忽然我發現幸福就是在太陽地下站上半天軍姿,然後再在樹陰底下休息,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張教官卻總是一遍又一遍地不厭其煩地糾正我們的動作,雖然這樣訓練很累,但我知道,張教官不但是為了讓我們在比賽中獲得一個好成績,而且是為了讓我們意志堅強,鍛煉身體!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