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想跟大家談談我對“夢想”這個話題的感受。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然而,什麼是夢?什麼又是夢想?夢是期待,而夢想是堅強——是你把飄渺的夢堅持作為自己理想的勇氣和執着,是你對自己負責的最高境界。但捫心自問,我們有多少人能夠成就自己心中的夢想?

  還記得《最初的夢想》里的一句話:“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是啊,面對無數的挫折,我們曾經,都想過要放棄。但是,是夢想鼓舞着我們前進,讓我們學會永不放棄。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鋼琴家,當然,那對於我來說,還十分遙遠。但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努力,我願意付出,就一定能成功。可能有時會有些沮喪,亦或者厭惡。在我考六級的時候,我曾經想過要放棄,那些歌曲又難彈又不好聽。那時,是夢想鼓舞着我,驅使我繼續前進。我曾經認為,我是因為媽媽要我彈琴,我才彈的,但到了後來,我才知道,我是為我自己而彈琴,是為我自己而努力。不管外界的人鼓勵我也好,諷刺我也好,夢想終究是我的,它只能夠靠我自己去實現。鼓勵你的人,因為她和你一樣有自己的夢想;諷刺你的人,因為他沒有夢想,他不知道為了夢想而去拼搏的人,擁有隱形的翅膀。

  慢慢地,你會發現你自己不會再半途而廢,你會發現你自己變得堅強、執着。有夢想的人都是幸福的,那些沒有夢想的人,就猶如沒有了靈魂。如果你發現你擁有自己的夢想,那麼,請你努力吧,辛勤的汗水,會換來幸福。

  謝謝大家!

  六年級:花意嫣然shanana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