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羨慕別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羨慕別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發現,我身邊有好多同學,總會跟我說:“哎呀,你看誰誰誰,成績那麼好,我好羨慕他啊。”或者說:“她怎麼長得那麼漂亮,我為什麼就不能和她一樣呢?”我覺得這樣的人缺乏自信,缺乏對自己的成長的信任,這樣的同學,也許在心底是會十分的自卑,沒有自信。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很反感別人對我說這些,也有可能是我太過於自信了吧。我覺得我們每個人生下來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每個人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在父母的眼中,無論自己的孩子是怎樣的,他們都會欣然接受,並且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為什麼就不能對自己自信一點呢。

  我承認,善於欣賞別人是一種優點,但是這並不代表,一個人羨慕另外一個人,並且沉迷其中無法自拔,並且強制自己去模仿。東施效顰就是最典型的失敗案例,每個人做最好的自己就足夠了,何必整天都愁眉苦臉的,看着自己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再看看別人,覺得樣樣都比自己強,這樣的生活,會開心么?

  我想,我以後不會成為那樣總是羨慕別人的人,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變得優秀起來,讓別人都看到我的長處,當然我也不會盲目自大,也會帶着欣賞他人的目光去和別人相處,只是不會盲目崇拜罷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羨慕別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羨慕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