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中的眼淚(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中的眼淚(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咦?我這是在那兒?跟我家不太像哦。”那個女孩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切,當然不像!這裡是我家!”楓聽着那個女孩白痴到底的話,忍不住氣憤地說。“可是,我怎麼會在你家?還有,你是誰啊?”那女孩繼續發出了疑問(讀者:為什麼每次昏睡的人以醒來就是這幾句話,難道不能換一點新鮮的嗎?晶晶:可……我實在是想不出別的開場白了,原諒我吧…)“你在我的車上睡著了,又沒說要到哪兒去,我只好先把你帶回我家來了。”楓很老實地回答。“啊?!”那個女孩先低頭迅速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確定沒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才又抬起頭來,微笑的看着楓。楓看見女孩的舉動之後,感到有點好笑------自己沒咬她就已經不錯了,她竟然還想着自己會**她,切!愚蠢!“呃,你還不知道我叫什麼吧,我叫櫻,今天的事,謝謝哦~~”那個女孩用甜美的聲音做起了自我介紹。“嗯?櫻嗎?好像有個歌星也叫纓。”“呃,那個,同名,完全是同名!呵呵~~”攖掩飾着,還乾笑了幾聲。“哦,這樣啊。我叫楓,是個出租車司機。” 

   “今晚,我可不可以先住你家啊?”“不行!”楓很乾脆的回絕了攖的請求。“為什麼?你好像還沒有女朋友吧,不礙事的。”櫻還不死心。“因為……”(省略N句廢話)“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可以?”“我住你家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好了,我投降!”楓首先撐不住了,“我不讓你住我家是因為…是因為…我是吸血鬼!我會咬你的!”楓說了實話,以為這樣就可以把她嚇走,不過,楓太天真了,因為-----“哈哈,笑死我了,你說你是吸血鬼?哈哈,太好笑了!”“我真的沒有騙你!不信,你看!”楓說著,放出了兩顆長長的牙齒。“咦?你真的是吸血鬼啊。我相信你了。”楓吐血------她的反應竟然這麼小!我暈!!!! 

   晚上,楓盡量和櫻保持距離,以避免自己萬一經不住誘惑,咬了櫻。 

   “我跟你一起工作好不好?”櫻湊了過來,笑嘻嘻的說。“離我遠點,還想不想當人了?”楓一把推開了櫻。“嘻嘻,你不回答我就當你答應了哦~~”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中的眼淚(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中的眼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