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無拘無束的,童年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美麗,又如小鳥的羽毛絢麗多彩。

  五歲之前,我生活在姥姥家,姥姥經常給我和表弟做雞蛋羹吃。一次,我和弟弟正玩得起勁,忽然弟弟說餓了,我就大聲喊姥姥,可姥姥沒有應答。要不,我也象姥姥一樣給弟弟做個雞蛋羹吃。說干就干,我便到廚房裡找到了五顆雞蛋,我老聽大人們說‘打雞蛋’,我就把一顆雞蛋放在手上,用另一隻手‘打’下去,“啪”的一聲,雞蛋碎了,弄得我手上和身上都是蛋液,我想這個沒‘打’好,再來一個吧!就這樣,我一連‘打’了四個雞蛋。這時,姥姥進來了,看着我的樣子和滿地的蛋液,真是哭笑不得……

  離姥姥家不遠的地方有一座煤礦,我每天都可以看見煤礦下班的人,他們的臉總是黑黑的。有一天晚上,全家人看電視,電視節目當時在採訪一位非洲人,我看到他的臉那麼黑,指着電視就說:“他是不是下煤礦回家沒洗臉呀,沒洗臉還敢上電視。”全家人哈哈大笑。後來,我才知道非洲人的皮膚本來就是黝黑的。

  雖然我一天天地長大,但童年的趣事像一顆顆明珠,快樂永遠洋溢在我的心田。

  五年級:露曉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