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童年時代是幼稚的、無知的。總對一些事物感到不明白,因此我做出了許多有趣的事,下面我講的就是其中一件。

  那是我快兩歲的時候,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就把我送到姥姥家。我正閑着沒事幹局,她說要“洗牌”,其實就是把牌弄亂,重新排列順序。那時我有很。這時,鄰居8歲的陶陶姐姐來找我玩紙牌。我們高興地玩完第一多詞不理解,當然也不明白“洗牌”的意思,以為就是用水洗。我逞能,非要自己來洗,大人們拗不過我,只好讓我洗。我拿着那副牌跑到出廚房,接了一盆水,把牌放進水裡,點了一點洗滌劑就認真地搓了起來。我本以為會越洗越乾淨,可由於長時間被水浸泡,牌都變得很皺了,還沒洗乾淨。再說大人們見我很長時間不回來,就走進廚房一看,不由得大笑。當時他們認為我小,就又拿了一副新牌和我玩了起來。

  童年一去不還。隨着時間的變化,如今的我懂得了很多事,當然也明白了“洗牌”的真正含義,那些有趣的事我再也不會做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