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美好的童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值得我回憶的事情,有的令我捧腹大笑,有的令我傷心難過,還有的令我欣喜若狂……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一件童年趣事,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忍俊不禁。

  記得那是三歲的一天,天氣炎熱,太陽火辣辣地炙曬廣闊的大地,我的汗水也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我隨手擦了擦,可這汗水好像無窮無盡的大海,似乎永遠也擦不幹。儘管我把風扇調到最大檔次,我的汗珠還是順着臉頰流淌。我羨慕地看着別人津津有味地吃着香甜的冰棒,口水都快掉下來了。我忍不住自己的饞勁,纏着媽媽給我買了一支“小布丁”冰棒。

  我正要開吃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媽媽告訴我的話:“什麼東西都要洗乾淨以後才能吃。”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家,把冰棒放在水龍頭下面,打開水龍頭。隨着“嘩啦啦”的流水聲,冰棒被我洗得只剩一根木棍了,但我還舔着木棍津津有味地吃着,可只吃到了一嘴木棍味。我舉着光禿禿的木棍,天真地歪着頭去找媽媽。媽媽聽了我的敘述,哈哈大笑,摸着我的頭無奈地說:“傻孩子,凡事都要動動腦筋,想想這樣做是對的還是錯的,不能生搬硬套。”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是我一想起來,便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我以後再也不會做這樣的傻事了。

 初二: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