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是無比艷麗的。我的童年像是朵鮮花,五彩繽紛,無比艷麗。每當我想起自己畫的“八道杠”,便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有一天,我在樓下玩兒,忽然發現一輛精緻的自行車。我跑過去,一不小心把車子弄倒了。我正要逃跑忽然發現面前有一個小學生,我發現他衣服上有一個明晃晃的三道杠,就停住了。媽媽說過,杠越多官越大。這回我可遇上大官了。“大官”說話了:“小不點兒把別人的車弄倒,可是要扶起來的呦!”我很不甘心,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終於把車子扶了起來,手還被劃了個口子。我一口氣跑到家裡,心裡又氣又急。對了!不是杠越多官越大嗎?嘿嘿,看我的!我從本子上撕下一張紙,又從書包里拿出一隻紅色的水彩筆。心裡想:我的官比你大,看你以後怎麼管我!不一會兒,“八道杠”便作成了。雖然畫得歪歪斜斜,但我很滿意。第二天,我吃過午飯,就來到了上次看到他的地方,擺出很厲害的姿勢。過路的人都指着我笑。我想:有什麼好笑的!我是八道杠!到了下午,那個三道杠又來了。我站在他面前,高聲說:“站住!我比你官大,你現在是小官,我是大官!”說著,我把帶着“八道杠”的手臂給他看。我當時以為他會十分害怕,正在我得意的時候,他竟捂着肚子笑了起來。“有什麼好笑的!”我大聲說,他忍住笑,說:“世上哪有什麼八道杠!一看就是假的。”我更生氣了,說:“大就是大,我比你官大!”我的童年很幼稚吧!不過,我現在是兩道杠。但是,成為八道杠是不可能的。現在,“八道杠”已經沒有了,但是這段美好的記憶卻深深地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