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快樂無憂的,童年是幼稚無知的,童年也是五彩繽紛的。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美麗而天真無邪的童年。在這美麗的童年裡一定有不少有趣的故事,我也不例外。現在回想童年時的一些有趣的事,仍然那麼真切,讓人忍不住隱隱作笑。 

記得四歲那年,一個夏日的星期天,天氣非常炎熱,大人們都在房間里午休,我很無聊地呆在卧室里,媽媽梳妝台的一瓶指甲油立即引起了我的興趣。我想,媽媽的手指甲和腳指甲都塗上了指甲油,特別好看,可是爸爸和外公的指甲卻沒有顏色,很難看,我何不給他們也打扮一下呢?說干就干。我把紅色的指甲油蓋子小心翼翼地擰開,用刷子蘸了一點指甲油,然後躡手躡腳地走到爸爸和外公身邊,用刷子在他們的手指和腳指上全部都塗了一遍,紅紅的指甲可漂亮了。我望着這“傑作”,不由得滿意地笑了。哈哈,大功告成,我把“作案工具”收了起來。然後便神不知鬼不覺地退出了房間。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和外公起床了。他們發現了紅色的指甲后嚇了一跳:“呀,我的手和腳怎麼流血啦?”仔細一看才知是指甲油惹的禍。他們猜想這“好事”一定是我乾的,於是便在屋子裡大呼小叫,可是我早已“畏罪潛逃”了!任他們喊破了嗓子,我也不理他們。現在想起來這件事來,我依然忍俊不禁。 

  我小時候特別愛吃桔子,一次我把一個桔子埋在大樹底下,希望來年的時候可以長出桔子樹來,那樣的話我吃桔子時就再也不用買啦,不過好像在很短的時間裡我去埋桔子的地方看了好幾次,怎麼還不發芽呢? 最後,還是把那個桔子扒出來吃了。 

  童年這些事情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像給小雪人洗澡、剃光眉毛希望再生長出新的更濃密的眉毛、把雞蛋放在棉被裡孵小雞……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但我相信那些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最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