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歲時給小貓剃鬍子

  一個偶然的機會,爺爺不在家,我突發奇想??給小貓剃鬍子。於是,我找到爺爺的理髮工具。先給小貓的臉上抹上了許多肥皂沫,(這時的小貓真讓人沒辦法)然後,我手握剃鬍刀正準備給小貓剃鬍子。爺爺從外面的窗戶看見這種情形后,大聲叫道:“你給小貓颳了鬍子后,它就再也不會成為捕鼠英雄了。”“為什麼?”我瞪着黑溜溜的眼珠問。“因為貓的鬍子是用來探路和量洞口的,它就像是一個小雷達,你懂了嗎?”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但心裡還是充滿了疑問。不情願地把小貓臉上的肥皂沫擦掉了。

  六歲時騎車上坡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日的早晨,我和我的好朋友??杜博峰在學奧數的路上,因為路遠,我們騎着車子。在走一個陡坡的時候,我倆都費勁地爬着坡,快爬上坡的時候,我倆同時從車坐上站起來,又同時說:“你離開車坐幹什麼?”接着我倆都笑了起來,都怪我們沒掌握好平衡,結果我倆都摔到了馬路邊,差一點讓一輛夏利車碾着。真是又驚險又刺激呀!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好笑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