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無比美好的。童年趣事就像是記憶銀河中最亮、最永恆的那顆星星,讓人難以忘懷。 

  記得是在5、6歲的時候,去外婆家裡玩,那時他們家裡還養了一隻貓。 

  那隻貓的眼睛大大的,在晚上還會發出綠光,活像兩顆綠寶石。它的耳朵大大的,裡面還有耳屎。它的毛白白的、軟軟的,摸起來舒服極了! 

  那時候我最喜歡去和他玩了,一會兒摸摸它,一會兒抱抱它,一會兒推推他,一會兒甩甩它,好玩極了!它也很配合我,直到有一次…… 

  我像往常一樣和他玩。可玩得實在無聊了,我便想到了更好的玩法—我騎在貓的身上,讓它馱着我走。最初我還沒找到它,於是我就像鬼子進村一般,來了個滿屋大搜查。而後,我終於在一個角落找到了它。我趴在地上像特種兵一樣匍匐前進,說時遲,那時快,我一下抓住了它。我想這次你完了,哈哈!!!它好像意識到了我的舉動,便在掙扎,我自然不會放過它。我把它坐在屁股下,打着它的屁股讓它走。我心想:別人騎馬,我騎貓,我可真時尚啊!它心想:人家騎馬你咋騎貓呢!你以為這是貓和老鼠啊!待會兒有你好看的。它伸長爪子,一爪子把我抓傷了。我鬼哭狼嚎般地大叫起來,而這時,我的“坐騎”便藉此機會溜之大吉了。大人們聽到我的叫聲,急忙過來安慰我,還說要好好收拾貓,我也就沒那麼痛苦了! 

  這是我童年親身經歷的事,它伴隨我到現在,雖然很糗,但也很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