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體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想起我在海洋館參與鱷魚表演的那一幕,我就非常自豪。 

  那是“五一”放假的時候,我去大連旅遊。因為大連是海濱城市,所以建有海洋館。我們買票海洋館在歡樂的音樂聲中,在觀眾如潮水般的掌聲中,馴獸師和鱷魚出場表演了。難得一見“人鱷之吻”,令人膽戰心驚;驚險刺激的“人鱷搏鬥”。人們驚嘆於馴獸師和鱷魚的默契,如雷的掌聲在館內迴響。 

  表演告一段落。這是,馴獸師開始講話:“哪位觀眾想坐一坐鱷魚背,感受一下鱷魚的‘真皮沙發’呢?”話音剛落,觀眾席上一陣騷動,接着一些膽大的觀眾一個個舉起手來。我心想:大老遠從天津來到這兒。得珍惜這次機會,水邊訓練自己的膽子。我把手舉得比他們還高,屁股也離開了座位馴獸師一眼就看見了我:“掌聲歡迎這位膽大的小朋友!”觀眾的掌聲鄉響起來了我的心裡卻又敲起了小鼓:鱷魚萬一發脾氣了怎麼辦?跑都來不及呀!此刻,我忽然想起“動物世界”里鱷魚偷襲動物和人的鏡頭,眼裡有些發黑。我抬頭看了一眼鱷魚,此時它正張着血盆大口等着我呢!我上台的步子慢了,可觀眾的掌聲一陣高過一陣。好不容易走上表演台,按照馴獸師指令,我閉上眼睛慢慢地坐到了鱷魚的身上,鱷魚沒有任何的反應,我又往上坐了坐——“啊,真舒服呀!”此刻,觀眾把最熱烈的掌聲給了我和這隻溫馴的鱷魚。接下來馴獸師讓我站了起來,笑着問我:“要不要親它一下?”啊?還要親哪!台下的觀眾不斷喊道:“小朋友,親一個,親一個!”豁出去了,和鱷魚親密接觸,這誰敢呢?媽媽一定會給我留個影的。等馴獸師讓鱷魚做好了動作,我蹲下身子,用嘴親了一下鱷魚的頭。啊。好涼啊,現在我總算體驗到這“冷血傢伙”的體溫了!台下爆發出一陣潮水般的掌聲,在觀眾羨慕的眼神里,我走下了表演台。 

  直到現在,我還珍藏這那張與鱷魚的合影。每每看到這張合影,我總覺得人是可以與這些兇猛的動物和諧相處的,而讓我感到最自豪的事我經歷了這種體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