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體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難忘的體驗 

藝術節早已是上學期的事了,只是如今受人所託,故將略有所感小記下。——序言 

 在上學期的學校藝術節中,我幸運的成為當天到東方藝術中心的表演人員,知道現在我都無法忘懷當天的場景。 

 在12月的一天,我和全校師生們乘着包車來到了東方藝術中心。當來到了這個氣派的藝術中心時,我和其他小演員們就被單獨分到了專門的演員室。當來到了這個等候室時,我就開始緊張起來,畢竟,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在這麼正式的舞台表演,能不緊張嗎。 

 大約在8:30時,表演正式開始,而我所在的表演隊伍比較靠後,所以可以在等候廳的電視上看見其他的表演。過了將近1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所表演的是悠悠球。我把悠悠球握的死死的,心裡緊張得要死。隨着主持人的報幕,我和其他的10位同學來到了舞台,儘管這個場景已經幻想了許多次了,但真正的踏上時,心中卻分外的緊張。熟悉的音樂開始響起,我重重地甩出悠悠球,開始作出了練習了無數次的動作。最終1分鐘的表演時間過去了,我和其他人一起跑下了舞台,當再次回到了等候廳時,我的心卻還在砰砰的跳個不停。 

 就這樣我的表演結束了,雖然只有短短的1分鐘而已,我卻覺得很重大,很懷念。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