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林金鑫

  在那綠樹叢蔭的地方,就是我美麗的校園.

  在三叉路口拐過一棵枝繁葉茂大榕樹,就可以看見一條筆直的道路。在路的盡頭微露出校園的一角。沿路走進去,便可到達學校的門口,走進大門迎面就是一個寬闊的前操場。大門邊有一座旗台,台上種着許多鮮花,有月季花、有仙人掌花、也有玫瑰花,每天早晨都有許多蝴蝶在旗台上飛舞,就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學校的教學主樓是幢兩層的大房子,從天空看呈一個凹字形。樓頂覆著青黑色的瓦片,很有些年頭了,充滿着歷史塵埃的積澱,在瓦片的縫隙處甚至生長着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小草的種子無意中在瓦片上紮下了根,經歷了無數的風吹雨打終於長大了。小草的這股韌勁,也是我們學習的一個榜樣。在二樓西側的電腦房裡擺放着許多電腦。我們也經常進去看老師們擺弄電腦,以前我的時候覺的非常神奇,電腦的桌面竟然會有許多圖案使我大吃一驚。現在我家也有了電腦,我也可以像老師一樣操縱它了。在底層大堂的東側牆上是黑板報的位置,在黑板報中經常會有一些漫畫和腦筋急轉彎等,還寫一些與學習有關的內容。在大堂的右邊是我們的四項評比成績欄。在四項評比中我們班經常得第一。有時在評比中落後了,我們就加倍努力直到重新成為第一為止。

  穿過大堂,眼前豁然開然,顯露出一片綠樹叢蔭的后操場,在大堂下有幾級石制的台階,走下台階,就是一條小路。在小路的左邊是兩個乒乓球桌,人們趁課餘的一點時間去打乒乓球,輸的人退出,換另一個人打,這樣才能使得所有同學都有娛樂的機會,有時同學互相開玩笑,說:“讓輸的同學去鑽桌底下。”那時我覺的很丟臉,現在成了一段美好的記憶。沿着小路走一會兒,便會看見右邊有一個單杠,在下課時有的同學去玩單杠,同學們有的玩倒立,有的玩走鋼絲,在玩走鋼絲時經常會有人摔倒,但同學們是多麼地堅強,就算摔倒了,也都不怕,他們的堅強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沿着小路一直走,就到了學校的盡頭,在以前那裡種着一叢芭蕉樹,我們也經常去那摘芭蕉吃,但是現在芭蕉樹沒有了,雖然後操場多了一塊空地,但是少了一道靚麗的綠色屏風。

  這就是我的學校,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學校呀!它承載了我童年時代的歡笑與淚水,哺育了我青春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